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今天......三十歲了 !!

今天(1/3)的我終於邁入了人生三十大關,也和"中年"的距離越來越近了,回顧三十年的歲月還真的是平凡渡過耶,沒有像電影般精彩地人生、也沒有像愛情文藝片的戀愛過程,但我有個願與我白頭偕老的伴侶、尚待成長的兒子以及知道傳簡訊祝福我的kuo.......,我想我的前三十年算是沒白過了,也期待以後的我也能夠維持這種幸福簡單的人生,也希望我身邊朋友也能夠知福惜福。

2 則留言:

SamLiu 提到...

你老早就進入中年了啦
看起來比我老多的人喔
還有
你相機該換了
換單眼的啦
這樣才能拍出好照片
才能好好保存你兒子的帥照啦

mavis 提到...

祝福你能永遠亨有簡單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