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翔翔周歲造型蛋糕...值得推薦的開糖手創意蛋糕

生日慶生一定要有蛋糕嘛,不過周歲算是有意義的日子,準備慶生用的蛋糕當然不能馬虎呀,所以就想買個造型蛋糕,但是問題來了,我家這種鄉下地方哪來會有賣造型蛋糕的店呀,想來想去就想到了中壢好像有家比利小雞,不過聽同事說好像關了(不知是否還在..),所以又只好回到網路上請示Google大師了,搜尋到一家"開糖手創意蛋糕",裡頭的造型蛋糕都很不錯,但奇怪的是找不到有關它的討論,有的只是一些新聞報導,就在猶豫幾天後就決定用傳真方式下訂(先打電話詢問順便看看是不是唬人的),送貨日期就約在星期日的下午,因星期日公休所以蛋糕是星期六做完交由宅配公司以冷凍宅配到家的。


開糖手網頁上的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拿下圖片連結..。

 


實際蛋糕開箱正面照..,成覺較扁平不過也很可愛了。

 


蛋糕右側照,那對狗耳朵應該是用"翻糖"製作成的,是可以吃不過真的是太甜了。

 




蛋糕左側照,那塊留言板上的"週歲生日快樂"的字體實在是......,不過要用食材寫出筆畫這麼多的字也難為蛋糕師傅了。

 


狗狗屁屁照。




蛋糕俯視照,我們訂的是八吋蛋糕。

 


蛋糕側照圖。

 


姑姑、阿媽不要逼我殺這麼可愛的狗狗呀......嗚嗚嗚...

 


咦..,是假的呀,那再補上一刀。

 


被翔翔砍了二、三刀後的"可愛"造型蛋糕................XD..

 

 

吃到一半才想到還沒有拍下內層圖片,趕緊補拍一下,看得出這蛋糕的口味是啥嗎....,是巧克力 + 布丁啦...。

 

買這蛋糕也沒想過翔翔會吃多少.....,最後我的想法是對的,圖片剩下狗狗後半段就是由我和老婆負責啃完的;不過我老婆說這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尤其是蛋糕在口中很容易就化開很適合小朋友吃唷,想不到買這蛋糕的爽度居然大於那輛四合一訓練車..... ><。

開糖手裡的造型蛋糕種類還有很多,本想買個18禁造型幫同事慶生,但是在公司裡吃那種蛋糕真有點怪就作罷了;下回有要慶生且愛搞怪的朋友不妨來逛逛 開糖手創意蛋糕

PS: 因翔翔是屬狗所以買個狗狗造型的蛋糕,那明年到哪買"過街老鼠"造型的蛋糕呀......,頓時老婆在旁邊出聲了..笨耶,不會買個哈姆太郎造型的蛋糕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