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北海岸我也有去之海洋世界

2010-08-22 早上在yoyo連吐三次後,還一直嚷著要去看海豚,所以還是決定開著近二個小時車程前往野柳海洋世界,之前有看過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裡的表演,相信今天的海豚表演一定能讓這二位小搗蛋大開眼界;

到時剛好趕上11點表演場,看表演的人比我預期的少很多……,首先登場的是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完後就開始跳水、水上芭蕾…等表演

水上芭蕾舞者還會跳上一段 NoBody 再下水表演

最刺激的應該是這個高空跳水了,主持人解說這高塔有十公尺高…


等了好久好久,翔祐期待的主角終於出現了.

可是怎麼主角才出現表演沒多久就要結束了呀,整場七十分鐘的演出,原以為應該主秀的海豚卻成為配角了,有點覺得 350元 的門票有點不值Sad,不過票根也別急著丟,因為還可到展示館走走;

表演結束時跳水及水上芭蕾表演者會在場中間及左右兩邊,可以盡情和他們合照(有看到熟女勾著跳水男拍照,不知能否摟著水上芭蕾舞者拍照Sarcastic??)!!

出口也有海豚雕像供遊客拍照留念

我真的有到野柳啊!!!

走出表演會場回到一樓,本想到外頭找吃的,但一樓就有一家速食店,趁有空座就先卡位入座讓二個小搗蛋填飽肚子。<

吃完後往前走就看到展示館了,剛說票根別亂丟就是憑票入館,我也是在展示館入口翻我的反恐背包 n 分鐘後才找到我的票根…

會發出電的魚…,伸進去的是太座的手,因為我死也不伸進去,雖是普級…Disappointed

下次你來或許可以直接挑限制級

海龜露出牠的x頭

常狂電海綿寶寶的水母

當然還有漂亮的小丑魚

其實展示館還真值得下去走走看看的,只是翔翔對於那種昏暗環境有恐懼,一直催促著我趕快帶他出去,所以就沒多逗留了;走出海洋世界本想到金山老街走走,但無奈我的Papago R15好像卡到陰一樣,叫我迴轉又回到來時路再加上二個小孩已在車上呼呼大睡所以索性直接開回家結束今天的野柳之旅。
原訂2010-08-29和同事約好北海岸一日遊,不巧前一天yoyo上吐三次下瀉五次,逼著太座”強烈”建議取消行程,錯過了女王頭及朱銘美術館等景點,只好日後擇期再去囉!!

沒有留言: